close

8月马来西亚之旅回来以后

没有什么事情干了 还是继续适应新的环境 寻找新的工作咯

还是喜欢麦当当 不想干别的工作啊

人家老是觉得我能干 要给我介绍一些好的工作

可是我不要 我都不喜欢呆在办公室里阿

有谁能够明白?

日本行行都是可以出状元 我就不信我不能干得上!

说回之前在上野打工的时候的好姐妹 她回去韩国了

可是我们天天都有保持联系

GRP_0258.JPG  

最喜欢她了 不知道她境况怎么样呢

 

好怀念阿 所有的事情。。只能回味而已!

 

之前很希望买的化妆品 回马来西亚的时候搜罗回来了

香奈儿的眼影和粉底

赫赫

PAP_0009.JPG  

 

还有老公在羽田机场给我买的DIOR香水!

*不好意思 没有照到相 就开了来喷喷了*

 

太心急了阿

 

顺便附上一张和

妹妹的合照!

 

PAP_0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fr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