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_0004.jpg

我真的很想发泄没有东西可以让我发泄

我心里很难受

很想大喊 可是好像会打扰到邻居

我不开心

因为你说我不是你的家人

我从来不是你的家人 没有说你的权利

你觉得你来这里一无所有

难道我不是么 我也是没有任何人

有什么东西都是自己一个人发泄 我真的很想有个人可以让我打 让我捶

我不知道会不会等到爆发的一天

我不开心 很不开心

难道可以用香烟来解决么 我很想

那么难的可以戒掉 我打死不会再碰

不会再让自己错

我从来都是一个人熬过来

现在生活有问题 没有钱 担心下个月的房租

银行剩下0円 我也很无助阿 你不知道么

找什么工作都要看着你来找 怕你晚上一个人会寂寞

我已经错过了很多机会了 你知道么

难道我不是为了你?

不打半夜工 我喜欢找钱 也为了你不敢去看

我现在眼睛也只是钱

我要工作 为什么工作都离我而去

将每次和你说要做晚上的工作 你又给我脸色看

你现在没有钱给我花 可以不要打扰我么

任何赚钱的机会我不会放过

只是觉得你很限制我 我真的不喜欢 不喜欢你那么依赖

我真的等钱用 为什么你不给我做晚上的

我真的很想说!!!!

可是你刚来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可以说你 会伤了你 可是你知道我真的等钱用

我不习惯靠人家我知道自己努力很重要

何况我知道自己不是你的家人

我不是你的家人所以

我真的不会

我真的不会在再乱用钱

我现在和压抑 很想有个地方给我喊 大声喊 我很想家

想家里那个温暖的床

还有家人 可是我不能打回家里 我不要家人担心我找不到工作

 

 

我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fr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