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马来西亚过了颓废的日子差不多3个月

现在回来日本还是一样的颓废

这个月缴了房租就担心下个月该缴什么给房东

根本不想和家人讨钱

我硬邦邦的个性儿 还是自己挨了过来

东京嘛 只不过是个让人喘不过气的地方

我开始不喜欢了 后悔当初来了

问了三份工作又失败了 有些还不知道失败的原因

也许我的日语不好

也许他们不喜欢外国人

外国人就没有办事能力么 都不给个机会我们试试


现在颓废的什么东西也不想做

有些人嘛失业好久 我才不过半个月 已经熬不住了

我是个工作狂

我可以说自己什么都不会 只能说我刻苦耐劳 我可以24小时做工也没有怨言

只要生活充实 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我只是一个勤劳的人 除了这个

我没有什么优点了


大家都说来了这里就是从零开始

我是从负零开始吧

我有打算回去马来西亚工作哦 都不要留在这里

或许自己本来就不是那么优

家里环境也不是那么优

所以现在遭遇也很困难

压力 压力 压力

就像我昨天见的那一份31的工作

和我说今天早上会通知我

我只是知道日本人很表面

说会给我通知 只是不要一针见血

婉转的拒绝你而已

给你明天答复 就是不要录取你的意思啊

害我一整晚发梦她们不请我 我害怕一直看着手机

看10点了没 她们打来了没

没想到我噩梦还实现了

他们真的没有打来呢

><

只是听到了闹钟的响声


我还是失败了

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还是....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从来没有失败过

只是觉得妈妈说的都不对咯

我金钱运 事业运也不好

我从来没有好运过

我的运只是一直在离开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fr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