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更新部落

最近都在更新另一个部落

最近工作忙 也不能忘了更新部落 甚为一个部落客 当然有责任要给读者子女咨询

挑战了人生第一次对镜头说话 陌生的中文

最近都是用英语更新 *比较国际化?*笑

 


YES OR NO?

这一套同性电影大家应该有所知吧

 

好out的我现在才有空看回

真的很感触

为什么我现在还会有感触?是我还在意吗?

我还在乎你吗?

 

还以为自己不会再回想你 我 之间的一切一切

我真的很在意 很固执 直到现在

 


还记得我们的一切一切吗?

我还记得 那种温暖

男女之间没有的

我还是觉得自己是个同性恋呢 笑

你知道我是在写着你的

 

你知道的吗?

你还是对我有保留

因为我伤了你吗?

她安抚你了吗?

 

心莫名的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fr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